柑橘🍊

更新时间不定时

下课的时候,刘晖拿本书朝讲台上走去,然后徐林看见一个比他高7cm的学生向他走过来,有些愣住了,不是,这吃啥长大的呀,长那么高?!徐林又想到了那个人应该也长那么高了吧,想到这,他不禁笑了一下,“老师,这道题怎么写啊?”一句话传来,让徐林回过神来,他看着眼前的学生,他的头发有些微卷,看上去感觉软软的,徐林看了一会儿后,回过神来,跟他解释那道题的题意,刘晖盯着他看,看的有些入神。

“你知道这叫什么吗?”李霄指着讲台那两个人对张云说,张云有些激动的话道:“这个我知道!叫社会主义兄弟情,对吧?”李霄看着他说:“嗯?你确定?”“不不确定...”张云声音渐渐地弱了下去,李霄摸了摸他的头说:“这才对嘛,我跟你说啊,这叫爱情,懂?我再给你说说,你看看我家老大那含情脉脉的眼神,再看看我们徐老师那笑得,啧啧啧,太般配了!”“可是你磕的又不是真的...”李霄:...这小子是专门来拆我台的吗?

下午

英语老师走进教室,看着前排有一个空着的位置,然后又想了一下,大致猜到了是谁旷课了,就继续讲课了。

刘晖来到一家他经常去的网吧,找到座位坐下后,他眼尖的发现了他的老师在他的前两排,似乎是在玩什么游戏,徐林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结果手一抖,不小心点到了旁边的不良网站,刘晖看见自己的老师点进了一个不良网站,有些震惊,然后又看见他退了出来后,松了一口气,他盯着徐林那看了一会儿后,正准备自己玩一会儿,可他的眼睛又像是放大镜一样瞅到了自家老师的ID,然后找到了相同的游戏,开始搜索他的ID,搜到后,发现徐林已经开始玩好几分钟了,然后他就点进去观战了一会儿,等到徐林游戏结束后,发现右下角有个小红点,点进去后发现是有人想加他,他看到那人的段位后,立马点了同意,然后就开始了游戏,徐林游戏结束后的感受就是:真好,有大神带着就是不一样,分分钟躺赢啊,但是名字怎么这么非主流...?

第二天早上,徐林在校门口遇到了刘晖,发现他还在那慢悠悠的吃早餐,眼看离早自习还有几分钟了,他用手在桌子上敲了几下,然后刘晖抬起头跟他打了个招呼后就付钱就学校去了。到了离语文课上课还有五分钟左右的时候,刘晖看见徐林走进了厕所,由于厕所离他们班比较近,所以刘晖也跟了过去,刘晖这个举动刚好被李霄看见了,他对张云说:“这这这难道是要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云捂住了嘴,刘晖假装洗了洗脸,在徐林要出去之前拦住了他,对他说:“老师,我昨天好像在网吧看到你了。”“!嘘,不准说。”“老师你的名字是叫zyzzc 吗?”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难道你是‘忘不掉你’?”论自己的非主流名字被老师(喜欢的人)念出来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刘晖假装镇定的说:“是的。”“那你什么时候有空?可以在玩几局吗?”刘晖听到这句话时,按捺住自己的兴奋答应了下来。

由于我最近快要考试了,所以更新的可能会有点慢,请谅解一下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