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🍊

更新时间不定时

刘晖x徐林

“这些学生也真是的,非得把我的车放在这么偏僻的地方,真是把他们给...”徐林话还没说完,就在一放自行车的地方看见了自己的电动车,但是好像被关在里面了,他摸了一下自己的兜,惊喜的发现自己有这里的钥匙,把门打开后,发现有几个不良少年蹲在地上,中间最为显眼的是一个黑发少年,眼神十分冷漠了,一看就不好惹,但是为什么看着有些熟悉呢?算了算了,眼下还是保命要紧,“那啥,你们慢慢聊哈,我就先走了。”他边说边往后退,眼见就快要放门口了,就看见黑发少年走了过来,双手撑墙,在他耳边说道:“老师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徐林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给答应了下来,刘晖见他答应了下来也有些愣了,导致他现在大脑有些空白,脑子里面就只记得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,虽然说这个游戏有点幼稚,但也不能让人家干等着啊,于是开口说道:“那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剩下的几个不良少年听到自家老大说这个话都有些傻了,徐林听到他说的话后笑着答应了,过了一会儿后刘晖就觉得有些无聊了,于是就让徐林走了,然后对身后的小弟说:“走了,该回教室了,快上课了。”刘晖边走边整理着他的发型,然后从手里拿出一副眼镜,与刚才那副样子截然不同,走到教室里,刘晖就拿出书本放在桌上后,上课铃就响了,任课老师一走进教室就看见刘晖在教室里,有些惊讶地说道:“今天这是什么回事?刘大学霸居然没旷课?那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啊。”班里的人被老师的幽默的文化给逗笑了,“好了好了,都给我收一收啊,跟你们说两个事,第一,明天考试该复习的都复习啊,第二,咱班里的语文老师换了,大概下节语文课就会到了。”过了一块儿后下课铃就响了,但全班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去,而是待在教室里假装看书,心里却想着新来的语文老师是什么样的女生,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,全班人从没想过会是这么漫长,过了一会儿后,上课铃总算是响了,虽然语文老师不是个女的,但是新来的老师,怎么看上去有些可爱?刘晖看向新来的老师有些兴奋,徐林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有些尴尬,就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那个我叫徐林,你们也可以叫我徐老师。”说完后往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,这个字怎么和他的人一样可爱啊。刘晖想着。一节课的时间过的很快,一会儿过后,下课铃就响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