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🍊

更新时间不定时

徐林刚想趴下来休息一会儿,手机就响了,打开手机一看,发现是刘晖发信息说想要跟自己同居,徐林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,就发信息同意了。

过了一会儿后,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,他打开门一看,发现是刘晖,嘿,这小子怕不是一直在门口这待着吧?看来得小心一点了。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是还是让刘晖进来了,徐林把门关上后,就在同学群里面窥屏,突然看见一个人发了一个帖子,好像是“咱学校的刘晖和徐林老师你们觉得他们谁攻谁受啊?”然后还没点进去,就被撤回了,因为好奇心,他就去学校论坛搜索了一下,发现里面大多数写的都是刘晖是攻他是受,然后他就把昵称头像都改了,再到论坛那里问为什么他是受,然后就有人回复说是身高定攻受。嘿,这都什么鬼东西啊,乱七八糟的,然后就骂骂咧咧的退出了论坛。

到了快要睡觉的时候,徐林突然手痒,又想去看看论坛里面在干嘛,点进去一看后,???什么鬼,怎么还搞出个同人文来了,要不去看看?他这样想着,然后就点进去看了一会儿就看完了,......不是,为啥我是下面的那个啊喂,睁大你们的眼睛好不好?靠,睡觉!诶,等一下,刘晖,刘晖?卧槽,他的名字怎么跟他的名字一模一样?不会是同一个人吧?感觉有点像啊,咱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吧,肯定是这样的,对!

第二天一早,徐林醒来后闻到了饭菜的香味,走到厨房一看,发现刘晖在做早餐,“嗯?你还会做早餐啊?”“老师你这也太低估我了吧,我要是不会做饭吃,那我不得饿si啊?”说完刘晖就看见徐林去洗手间了,随后,刘晖就把早餐端到桌上等他回来,徐林出来后,“诶,你怎么不吃啊?其实你不用等我的,快点吃吧。”“嗯。”

到了学校后 ,徐林跟他们说今天要考语文考试,让他们复习一下,然后徐林就回到办公室去偷偷看同人文去了,看完后发现,操,自己这是看上瘾了?还间接接受了自己是下面那一个的设定?!现在徐林的心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啊,诶,不对啊,为啥他们写同人文这么起劲,一学语文就提不起劲呢?算了,先整理一下卷子,然后考试,嗯,就这样。

他拿着卷子走到教室,清点完人数后,就开始发卷子了,过了一会儿后,两节课的时间过去了,他就开始下去收卷子,然后就走了。

到了周五的放学时间后,一个女孩子敲了敲门,进来说:“老师,我们在周五的晚上订了个饭店,准备邀请您去,老师您要去吗?”“嗯...可以。”

徐林看到同学群里发的定位后,就骑着他的电动车来到了饭店,他到了包厢后,看了看周围,发现刘晖也在,他笑了笑,向刘晖走去,坐在他的身边,过了一会儿后,饭吃完了,学生也陆陆续续的走了,还剩下自己和刘晖,这时刘晖说道:“老师,我们回家吧。”“不要嘛,我还想喝酒,嘿嘿,你怎么脸红了,真好看,嘴巴也好看,哪哪都好看。”徐林的手从刘晖的额头摸到他的喉结,“老,老师,别摸了,我怕我控制不住了。”刘晖的声音有些沙哑,“刘晖,我爱你,不是老师对学生的欣赏,也不是对游戏技术好的人的仰慕,是想和你相伴一生,想和你白头偕老。”“我也是。”他们说完就亲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5)